close

飛澳前碎碎念:

前工作一直到2/29結束,

剩下來將近兩個月的時間在準備澳洲出國的事情,

今天是3/18,

我發現.......工作好像辭太早了

該辦的手續...該做的準備事項已經一項項準備的差不多了

現在就剩下等待飛出國的時間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好無聊

每天都在家裡走來走去 ,走來走去,走來走去走來走去........

除了忙著走來走去之外,還是走來走去

然後每天胡思亂想去澳洲之後的事情

害怕有的沒的......(倒是還沒想像過澳洲有沒有鬼耶~~)

然後check出國的準備事項清單

想破腦子什麼該帶什麼不該帶的

(被小潔嘲笑說:你要去的是澳洲,不是非洲,這裡買東西是很文明的好不好~~~~)

(嘿嘿~~我緊張麻~~~

昨天夢到我在我老媽家對面的小吃店面逛了一遍,每間店面都逛

不知道這是不是表示我的出國前恐懼症又要開始犯了........

 

(前年的日本出國恐懼症):

話說前年要出發日本的前一周晚上

我睡到半夜,夢到我已經抵達大 阪的關西機場

場景是我一個人站在關西機場外面等待shuttle bus

驚覺我所有的”入學文件資料, 宿舍聯絡資料以及最重要的錢“通通放在我台灣房間的書桌上面忘記帶!!!!!!

我嚇得不知道該怎麼辦

身上沒有錢也忘記帶手機

我身上背著背包,旁邊放的大行李

沒辦法繼續往宿舍學校去,也沒辦法回台灣,也聯絡不到任何人來救我.......

所有的恐懼湧上心頭~~~

我一個人站在bus站下演著內心戲,

整個身體好像不斷地灌進“恐懼”及“怎麼辦”,一直一直灌一直一直灌,灌到要爆炸了般難受

然後滿身汗的驚醒~~~呼~~我還在台灣!!

轉頭看著擺在桌上的文件........=..=“

馬上以最快的速度跳下床把文件通通塞進背包裡(明明還有一個禮拜才要出國)

 

隔幾天跟朋友聊起這個夢,我朋友笑著說,妳的出國恐懼症還真早出現~~~

希望,這次去澳洲前,不要再做惡夢了~~~~~

老天要BOBI唷~~

 

2012.03.18  寫於伯朗咖啡tp.tw  小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.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